close

四季魚海報.jpg 

距離上次寫學習心得分享已經隔了快1年8個月吧

早在2000年那時我就已經到聯成學習電腦了

那時因為剛好沒工作所以就想先充實自己的電腦能力

所以就先報名多媒體網頁設計班

在那之前我對office、IE、FLASH、Dreamweaver完全陌生

自從學習之後我也完整在聯成第一個作業

就是我的個人網站

之後也順利拿到多媒體網頁設計的證照

我在2009年的暑假7月踏上了聯成第2階段學習之路

在我小孩子的時候我就對繪畫很有興趣

常常在學校都會參加繪畫比賽雖然沒有得名次

但是我依然對畫圖的興致不減

以前雖然喜愛繪畫但是都是畫卡通人物居多

因為小時候很愛看卡通所以幾乎都是畫卡漫人物

小時候我最喜歡畫的就是小叮噹因為真的很可愛

還有像忍者龜、皮卡丘、加菲貓、史奴比等卡通人物

會想要來聯成學習美工軟體課程最主要也是那時候很迷線上遊戲

就看很多動畫遊戲做的很好

電玩人物也都很漂亮

就一直很希望我也可以做成這樣

加上之前常看到言情小說人物封面就喜歡

在還沒進來聯成之前看到都以為是照片

後來才知道原來都是用軟體畫出來

也因此才會報名painter認證班

在2009年7月剛開始進來聯成學習的時候

報了很多課程像painter、3ds max、coreldraw、Illustrator、Photoshop、Adobe創意設計課程

首先先以3D的課程學習心得來做分享

剛開始重心都把在3ds max上面

我上第一次3ds max的時候是阿錡老師敎的

他是偏室內設計的課程

那時候我做了好多模型

雖然我是比較喜歡人物建模

不過如果沒有阿錡老師的基礎教學就很難學習下去吧

第一次上3DS MAX時間是2009年7月到10月

最後課程結束時也有繳交2張作品

所以就順利拿到證照了

第2次上3ds max是在2009年11月

是邱國祿老師敎的

他就比偏人物建模方面

他上課也很幽默風趣也感謝他的指導

以下為阿綺老師的認證作品

展示場.jpg 

客廳-.jpg 

以下為上邱老師時的3d作業

多啦A夢.jpg 

手機.jpg 

上完2次3ds max之後就把重心轉移到painter課程

以下為2D課程心得分享

2009年7月第一次上PT認證課程是可愛幽默的翔麟老師敎的

他跟我一樣都愛看布袋戲所以我們常常都會一起討論布布的劇情

他教學方式很認真常常學生有什麼不懂的地方他都會很有耐心的敎我們

他的風格就是屬於電玩風

所以剛開始我畫的圖都是比較偏電玩的風格

記得那時課程結束時他要我們交7張認證作業我有點嚇到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交很多張作業出去

後來還好是有順利拿到PT的證照

也感謝翔麟老師的指導

他是我的啟蒙恩師所有的手繪基礎都是他指導我

以下為上翔麟老師的課時所畫的作品

言情001.jpg 

銀狐-.jpg 

 

接下來在2010年2月

上第2次PT重修班是柯光耀老師敎的

柯老師是以卡漫風格為主跟翔麟老師差不多

上他的課時他也是敎我們很多快速畫圖方法

我也是學習到蠻多技巧

在2010年5月

上第3次PT重修班是黃俊傑老師敎的

黃老師是以言情風為主

也是我最喜歡的畫風

在上他的課之前我就很喜歡畫言情畫

只是怎麼畫都不言情

都是沒有掌握到重點吧

自從上他的課之後就讓我言情畫有比較一點進步了

以下為上黃老師2010年5月PT重修班上課敎的言情畫

言情005.jpg 

2010年7月

上第4次PT重修的課是林奕辰老師敎的

林老師的風格就是比較偏奇幻寫實畫風

上他的課也讓我學習到他的一些畫圖技巧

也是讓我收穫蠻多的

2010年9月

上第5次PT重修課是美女老師藝千所敎的

她的風格就是寫實人物畫風為主

在還沒有上她的課之前我的寫實功力還不算好

在上過她的課之後經過老師耐心指導

讓我寫實功力勉強有比較進步一些

還沒有上過她的課的同學一定要去上喔

我也蠻懷念她的好久沒有上她的課啦

以下為藝千老師上課時所畫的人物寫實畫

寫實人物女生.jpg 

2010年10月及11月

上第6、7次的PT課程是黃俊傑老師上的

可以連續排到兩次他的課真的讓我很開心

因為是第一次上他的認證班

之前5月時候重修班時間太短暫所以言情只有敎上色

那時技巧還無法掌握住太多

自從在10月及11月上過他的認證班之後

讓我的言情功力又更提升

讓我真的深深體會想要學習言情畫

如果沒有專門言情老師指導靠自己去摸索

真的很難可以了解到企業的要求是什麼

還有畫人物的重點在哪裡

雖然對言情畫是有比較瞭解到技巧是什麼

不過離出版社所要還是有一點距離

希望早日可以投稿出版社成功

感謝黃老師的指導

距離我PT課程結束剩下4個多月了

當初我是買2年一轉眼真的好快

希望在結束之前可以在排到黃老師3次課那就真的太完美了

以下為2010年10.11月上黃老師的課時所畫的幾張畫

寫實場景.jpg 

寫實場景.jpg 

言情人物013.jpg 

言情人物014.jpg 

言情人物015.jpg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我接一些客戶的CASE圖有Q版人物也有言情人物畫

 

嫋Q版比對.jpg 

言情人物016.jpg 

言情人物017.jpg 

最後心得總結

我要感謝所有指導過我的老師們,阿綺老師、邱國祿老師、翔麟老師、光耀老師、俊傑老師、奕辰老師、藝千老師

由於有你們的指導讓我原先對3ds max、painetr不熟悉到現在軟體有比較熟練

這些都是所有老師的功勞

也感謝聯成電腦有那麼多堅強陣容的名師讓我們可以充分的學習到很多企業所要的技術

只是這邊也希望聯成電腦之後電腦設備可以再更新

比較希望是螢幕可以換19吋以上

這樣上課的時候畫圖眼睛就比較不會看的很吃力 

這邊也跟還不是聯成學員的朋友分享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畫圖但是不知道要找哪間補習班嗎

推薦你們到全國師資陣容最強大的聯成電腦

聯成電腦讓你聯成20

成就100

讓您價值連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