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言情006.jpg 

四季魚海報.jpg 

好久沒有發新圖了

由於最近實在很忙

補很多課程

有AI、FW之後又要補DW、Coreldraw、Adobe創意設計課程

整個行程滿滿的

所以畫圖就比較沒時間了

只能等所有課程結束之後才會畫吧

下禮拜27號就是我的生日啦

生日當天一樣要補習阿

今年生日就在補習班過了

算了反正又沒對象沒人幫我慶祝

在補習班過一天也好

第一次嘗試畫男生言情風格

之前都是畫美女言情人物

真的感覺畫男生都畫不習慣

反覆修好多次感覺還不是很好

這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不知道大家有猜的出來是誰嗎

還有一張圖是上Illustrator的作品四季魚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作品

喜歡要幫我推推唷

最後請大家祝我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