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知道部落格可以賺錢吧

利用部落格廣告來賺錢大部分的人也都了解

只是一般部落格廣告都是點擊式獎金計算模式

大家常用部落格廣告就是BlogAD、BloggerAds

這兩種是最通用的部落格廣告

只有點擊越多獎金才會越多

如果都沒有人點當然就都沒有錢啦

今天跟大家推薦的好康消息是最新的部落格廣告賺錢方式

這種廣告模式不止網誌可以放連你的相簿都可以

只要像我ㄧ樣套上專屬的廣告版型

利用你的人氣流量來賺錢

因為這種廣告跟前面那兩種不同

是採曝光式所以當你的人氣流量越高的話

你的獎金相對就會越高囉

所以如果也想像我ㄧ樣就來申請吧

目前還有部落格人氣比賽

舞林戰帖部落格人氣公測開跑快來加入最高獎金10萬等你來挑戰

參加辦法很簡單只要帶著你的網誌、相簿、噗浪申請加入

最高獎金10萬元等你來拿

還有多項戰利品ipad、數位相機...等你拿

週週還抽5名請你喝星巴克咖啡(價值1000元隨行卡)

週週再加碼,每週抽出一名Panasonic GF2數位相機

看了以上好康的介紹後有沒有心動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來和我ㄧ同加入舞林戰帖部落格人氣公測大挑戰

真希望可以得到大獎10萬元啦,如果你們也想要中大獎就來加入吧

好康大家賺今天就分享這則好康的賺錢消息給大家吧

讓大家可以多賺點零用錢

想要了解更多活動辦法可以點網址進去或是點下圖進入即可

舞林戰帖參加網址:
http://goo.gl/VYO6l

武林戰帖。部落格人氣公測開跑


如果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就請不吝惜在右下角幫我點推推喔

才能讓這則好康消息傳達給更多朋友知道喔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