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在我的部落格發表文章啦

之前寫過幾次在聯成電腦多年來學習的上課心得之後

讓很多朋友瞭解到想要學習電腦就找聯成電腦

我跟聯成電腦的緣分也是好多年了

從2001年的時候就開始進入聯成電腦學習電腦的技能

那時候由於剛好想要轉換跑道

所以就進來聯成報名多媒體網頁設計班

那時候上課的課程讓我學習到很多原先不是很熟悉的軟體

最主要當然就是FLASH、PHOTOIMPACTE、DREAMWEAVER這三種軟體

也就是從那個時候才知道原來網頁設計蠻好玩的

老師也要求我們要拿到結訓證書就要交作品才行

作品當然就是要架設ㄧ個個人網站

網站要符合標準才行拿到證照

之後就順利拿到多媒體網頁設計的證照就蠻開心的

直到2009年暑假的時候

那時後得知遊戲產業也是目前很夯的行業

就蠻想進入遊戲公司

因此也就再次報名聯成電腦遊戲電玩班

那時候剛開始本身繪畫技巧不是說很好

還好經過翔麟老師一直指點我才讓我繪圖功力有比較進步一些

雖然那時候也有報名3DS MAX和其他課程

不過我覺得還是比較喜歡PAINTER

尤其最愛最愛畫言情人物

以上是我在聯成電腦學習的一些心得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了

這邊要與大家推薦聯成電腦數位學苑

聯成電腦也蠻符合社會趨勢

也推出手機版的行動學習APP

之前都不知道有這項好康的服務

也是經由分校老師推薦我才知道有這個訊息

後來我就用手機下載聯成電腦App Store

程式安裝在手機之後我就開始進行瀏覽

聯成電腦數位學苑裡面真的好多寶藏喔

真的是很豐富

想不到手機也可以拿來用APP學電腦

裡面的內容精彩萬分、包羅萬象

有好多位老師的藏寶箱、創意視覺設計學院、職場技能學院、工業建築設計學院、

3D遊戲動畫設計學院、雲端運算學院...等主題

名師藏寶裡面的遊戲介紹影片真的都很受用

看到蒙其老師作畫的過程真的嘆為觀止

至於設計、美術、文書類的影片介紹也都很不錯

老師們詳細精彩的講解又讓我學習到一些小技巧

創意視覺設計學院中的Dreamweaver 、Flash、Illustrator、Photoshop等軟體的運用

也是我蠻喜歡的課程

裡面的課成老師們也都講解的很詳細

相信初學者想要透過聯成電腦APP行動你的學習都沒問題

還有好多好多目前最火紅的學習課程

有空一定要好好把它看完

如果大家也跟我ㄧ樣想要利用APP來行動學習電腦

就選擇聯成電腦數位學苑是您最佳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